有所思4月27

我一直费劲心思的记录着大家的号码,只要告诉我的我都会记录,大学不是一个同学的时代,是交友,交流,走进社会.
我记录这些为了以后,若干年以后,大学,高中,初中,还有多少人能记得对方,那多是多么美好的回忆。
也许你没有记录我的号码,但是你的号码如果愿意告诉我,号码不会变化的话,我会一直记录着,手机上没就记到本子上!
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事业,自己的生活圈,自己的事业圈!但有多少人曾经能融入大学,融入我们自己的班级,所有人都能和对方成为朋友,如今都各奔东西,见面的机会更少了!
事实上,如今也是,基本上都是玩的好的交流的比较多'总感觉我们大学缺少了什么,活力,一股拼劲,还是气氛。。。
说了这么多也只是回忆以往的事情,现在我们该做什么,和现在的同事相处更融洽,以往的小学到大学的同学呢'能聊天得尽量都联系,现在是一个关系的社会。
曾经看过一篇日志,某个好友qq找另一个好友,找一次没有理你可能在忙,几次都没事可能真的在忙,如果很多次呢,那就是你在对方心里位置一般般,就算你真的很想和他交朋友,不管男女,他也是一笑带过,没有在意啥,没有把你当知心朋友。说这么多也许是在自言自语说自己吧,也许想让一个能有同样心声的看到吧。。。。。

 
评论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