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恋是一门必修课

莪 很知足 、:

所有的感情中,暗恋想必是最苦涩的,它见不到阳光,每天都蒙蔽在自己的内心深处。
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,他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你的神经,我希望每一秒都可以看见他,哪怕只是远远的望着,他的每一个微笑,表情,都会牵动着你的心情。
暗恋一个人的时候,他的每一个缺点,优点都会在你眼里展现的淋漓尽致,他在你的眼里就是完美情人。
我的他,温柔,爱笑,有着结白的牙齿,说话的时候有酒窝,干净的脸庞,整齐的着装,穿着简单的运动鞋和牛仔裤,娃娃脸,充满力量的目光。总之,他在我眼里就是我的完美情人,他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我。他的微笑可以让我瞬间沦陷,他的声音可以让我无法自拔。
其实暗恋是一种最简单的感情,因为不需要做什么,不需要说什么,只是想要你呆呆的望着他,在精神上爱着他就好,哪怕隔日便是咫尺天涯,哪怕明日便是世界末日,哪怕岁月摧残了你们的容貌,哪怕只是隔空相对。
暗恋也是最复杂的感情,他什么都不能表露出来,只能藏在内心深处,每天深夜的时候自己默默思念,默默舔舐伤口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